petal-m

界·世
恐惧症

民谣志:

文悦歌:

Bloom (bonus track)---The Paper Kites

澳大利亚墨尔本独立民谣乐队纸风筝乐队(The Paper Kites)由Sam Bentley和Christina Lacy成立于2009年。如今的成员包括:Sam Bentley,Christina Lacy,Dave Powys,Josh Bentley,和Sam Rasumessen。

乐队于2010年在网上发布了歌曲《Bloom》之后获得了广泛的关注。歌曲《Bloom》迅速在社会化媒体上受到大众普遍的喜爱。这个乐队受到关注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乐队在Triple J Unearthed上获得了特色大奖。Triple J Unearthed是在澳大利亚的音乐社区和广播电台,其成立的初衷是发现和分享最好的新的澳大利亚音乐,其特别支持没有签约的音乐从业者及鼓励这些音乐从业者的听众参与投票。

纸风筝乐队分别于2011年8月1日和2012年9月7日发行了EP《Woodland Album》和《Young North Album》。2013年三月,乐队和加拿大唱片公司Nettwerk Music Group签约,传说乐队的第一张专辑将于2013年某个时间发布。

纸风筝乐队的音乐极其温柔和谐,他们就是想要在你的脸上贴上微笑,在你的心头种下爱和温暖。

The Paper Kites乐队官网(链接)的设计和他们的音乐一样简洁而有温馨感。有些日子没有更新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