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l-m

界·世
恐惧症
Life Is Cool - sweetbox

Sweetbox成立于1995年。最先由TinaHarris担任主唱。95年推出首只单曲《Booyah Here We Go》,隔年发行第二张单曲《Shakalaka》,在纽约的舞曲榜3周冠军。97年一首取样自巴哈名曲《G弦之歌》的《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传唱全球,在英国、全欧洲日本与美国告示牌都登上销售排行。不仅如此,Sweetbox还赢得了日本葛莱美点播榜Top10中停留了8周之久。如此耀眼的成绩,让Sweetbox的专辑被全球47个国家发行,一共创下了3千万张的绝佳销售。
1998年Tina离开,Sweetbox短暂告别歌坛。1999当Geo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碰到了Jade Villalon(现任主唱),不论是Jade的歌声、音乐内涵、才华或是亲和迷人的个性,都令Geo意识到这就是他寻觅以久的Sweetbox的新主人,几周之后,Sweetbox就此重生,才华洋溢的Jade带着新的Sweetbox再次惊艳世界。

评论(1)

热度(2)